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从明星研究员到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唐建出生于1974年,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工学学士,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1999年,唐进入东方证券从事信息系统开发工作,2000年进入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任IT行业分析师,2003年被评为《新财富》计算机行业研究员第一名,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研究员。

  2004年,唐建顺利进入用人挑剔的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升迁颇为顺利。最开始,唐建负责IT、医药等行业研究。2005年起,唐建提升为研究副总监、阿尔法基金经理助理。2006年9月,上投摩根成长先锋基金成立,唐建成为其首任基金经理。2007年5月16日,证监会查实唐建老鼠仓行为,成为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查处的第一人。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