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商领先企业基金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21 新浪财经

  华商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该公司旗下首只基金产品——华商领先企业基金首发募集完毕,5月15日正式成立。新基金募集份额及结转利息共计约30.34亿份,有效认购户数为106,597户,户均认购额约2万多元。虽然是公司的首只基金产品,但投资者认购仍然十分踊跃。

  作为公司第一只基金产品,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王锋表示,做好业绩是基金管理团队首要考虑的问题。只有扎实地做好研究,才能为投资者获取最大化的收益。早在公司成立初,华商基金已经在投研体系以及人员储备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