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囊括上周封基净值增长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1:0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博时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裕隆基金裕阳基金裕华包揽了上周封闭式基金净值增长的前三位;同时,博时主题行业、博时价值增长等开放式基金的上周排名也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前茅。

  据银河证券的统计显示,截止到5月11日,博时旗下基金裕隆、基金裕阳、基金裕华三只

封闭式基金在过去一周分别以4.60%、4.01%、3.49%的净值增长率,包揽了全市场封闭式基金的前三位,并且基金裕阳和基金裕华还获得了银河证券五星级的评级。在封闭式基金取得出色表现的同时,博时基金旗下的开放式基金也有不俗的业绩表现。据银河证券的统计显示,截至到5月11日,博时主题行业以过去三个月47.98%、过去一年160.19%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位居115只
股票
型基金的第五、六位,并获得了银河证券的五星级评级;而博时价值增长则分别以过去一周3.31%、过去一年135.13%的净值增长率,排名46只偏股型基金的第六、五位。

  另据了解,博时裕富基金已于5月11日实施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14.8元,创下指数基金单笔最高分红记录。在分红之后,投资者可以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代销渠道购买该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