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富裕主题基金高分红锁定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1:3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分红预告称,旗下银华富裕主题基金将于近期实施第2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7元,权益登记日为5月16日,除息日为5月17日,红利发放日为5月18日。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大盘一路上冲超过4000点,此时的高分红有利于让投资者及时实现收益。

  截至5月10日,银华富裕主题基金累计净值达到1.7153元,成立时间不足半年累计净值增长已超过70%,在同期成立的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据悉,银华富裕主题基金此次大比例分红后将在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商业银行及各大券商等销售渠道全面热销。

  (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