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上扬 3元基金尚未拆分已获踊跃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9:2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0日专电 (记者 潘清) 9日上证综指站上4000点历史高位,再度激发了投资者对绩优老牌股票型基金的热情。来自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旗下银行核心价值优选基金10日才开始正式拆分和集中申购,但踊跃申购的场面前一日已提前出现。

  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2006年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银行核心价值优选成立一年多来表现出持续的增长力。截至5月8日,这只基金累计净值已达到3.4637元。

  这位负责人解释说,由于这只基金拆分采取限量和“比例配售”的申购方式,很多投资者担心买不到想要的份额,因此选择了在其正式拆分之前进行申购。

  这位负责人表示,央行一季度报告显示,3月末居民存款同比少增836亿元。而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沪深两市账户总数正逼近1亿户大关。这表明巨大的财富效应正吸引储蓄资金向证券市场转移,而这些巨量新增资金中很大一部分选择了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估算,4月以来,新发基金加上老基金拆分和“封转开”的扩募资金达千亿元,显示“基民”对基金投资的热情持续高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