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只基金限制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国泰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鉴于其管理的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和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部分股票处于股权分置改革阶段,预计对基金份额净值的影响较大,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自4月30日起,暂停上述三只基金所有申购和转入业务。在暂停上述基金的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上述三只基金的赎回及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东吴双动力基金日前也刊登公告称,其持有的重仓股票泸州老窖因有重大事项需要研究而处于停牌阶段,复牌后可能对基金份额净值有较大的影响。为防止套利基金进出损害原持有人利益,东吴双动力基金将暂停对200万元以上的申购,且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金额也不得超过200万元。(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