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核心基金将于周四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0:20 东方网-劳动报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累计净值超过3元的“金牛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的拆分方案已获批,将于5月10日实施拆分,通过建行、招行等银行以及全国各大券商等渠道进行集中限量申购。在拆分当日,投资者能以一元的价格申购这只绩优老基金。

  统计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平均每月有一只拆分基金出现,到了3月,最高的频率达到市场上一周出现三只拆分基金。业内人士指出,高净值的基金历经熊市、牛市双重考验,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运作水平和风险控制能力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基金运作更为成熟稳健,形成了成熟的风险收益特征和投资风格,相对新基金来说优势不言自明。以即将拆分的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为例,该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在成立后仅仅3个月内便抓住市场反转的机会,一跃成为2006年一季度净值增长最快的“新秀”股票基金。过去一年中,该基金净值增长率高达164.37%,获得“2006年度开放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截至4月27日,该基金累计净值3.3023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