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散户牛市享收益牵住基金牛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1:00 重庆晨报

  “今年你买票了吗?收益率有多少?”面对今年以来的基金热潮,越来越多的市民成了基民。

  不过,部分基民尤其是新入市的投资者往往把基金当成股票来炒,一旦股市调整就大比例赎回基金,如此短线频繁地追涨杀跌最终导致收益并不理想。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说,长期投资优质基金是个人财富规划的重要行为,而克服短线投资思路十分关键。在选择基金时,首先要注重基金公司的品质,包括股东实力、投研团队是否稳定高效、服务是否周到细致;其次要考察基金,一些经历了熊市牛市、操作稳健、追求长期回报的优质基金可重点关注。

  频繁地买卖基金,即使是一个专业投资者,也难以成功把握每一个波段。其实,投资者只要牵住基金的牛鼻子,通过长期持有基金来分享大牛市的收益。全景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