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公司会战封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7年可以说是我国封闭式基金的“转开年”,在今年相继到期的封闭式基金达到了19只,总份额为115亿份,占整个封闭式基金总份额的14%。“封转开”的创新方案也层出不穷,其中,鹏华基金推出的基金合并的创新方案由于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而成为近期市场的一大亮点。

  进行合并的两只基金为基金普润基金普华两只基金将合并转型为一只开放式基金“鹏华优质治理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

  根据披露的年报显示,基金普润与基金普华持股的重合度较高,资产配置比例也十分接近。鹏华基金公司首席产品设计师曹志刚表示,普润与普华投资风格相似,同属成长投资风格的基金。合并后的“鹏华优质治理基金”将继续保持原有的投资风格,在投资策略方面在注重上市公司的成长性的同时兼顾了对上市公司治理结构的评判,进一步提高了选股质量。

  鹏华基金公司是今年唯一一家在同一月内拥有两只到期

封闭式基金的基金公司。为回报基金持有人,鹏华基金公司实行了奖励政策:凡继续持有“鹏华优质治理基金”份额半年以上的投资者将获取其持有原基金0.5%的份额奖励,这一举措也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广泛认可。

  (文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