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携手27只基金烹制理财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继前两期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工商银行携手15家基金公司推出基金定投第三期,共囊括了27支绩优基金,涵盖了所有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品种,精美的理财大餐可供投资者尽情享用。据悉,在4月23日至9月30日期间,参与工行基金定投的投资者都将享受八折费率优惠。

  

理财专家介绍说,所谓“基金定投”是指在一定的投资期间内,投资人以固定时间、固定金额申购工行代销的某支基金产品的业务。通过“基金定投”投资者可以以类似“零存整取”的形式进行基金投资,具有投资起始金额低、分散风险、方便快捷、收益不征税等优势。专家特别提示,在目前股市震荡加剧、基金净值波动频繁的行市下,相对于一次性投资,基金定投的风险分散优势将尤为明显。工行第三期基金定投业务的每月最低申购额为200元人民币,投资金额级差为100元人民币。目前,推出投资期限为3年、5年和8年的三种基金定投品种,划款期限皆为一个月,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合适期限、合适基金产品进行投资。

  (新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