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者热抢小盘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2: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华商领先企业基金正在民生银行及建设银行发售,该基金限量发售60亿,这在近期百亿基金频现的市场中可谓独树一帜,华商基金公司负责人指出,此举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投资者获取收益,基金业绩而非规模是他们考虑的首要问题。从渠道的反映看,投资者就是因为这一点而踊跃购买。

  去年发行的多只巨型基金表现差强人意,这主要是由于有限的市场容量不仅限定了大资金的腾挪空间,也使得选股的难度变大,如果资金量过大,势必要大量地分散投资,虽然所投资的优质

股票有可能涨幅很大,但由于占基金资产的权重较小,而导致利润的摊薄。而相对较小的基金规模有利于集中资金投资优质股票,享受股价增长带来的收益。据介绍,在未来投资方向上,华商基金将运用业内独步的领先企业评价体系,寻找处于领先地位、增长较快的上市公司,并结合证券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通过合理的估值分析,以合适的价格购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股票,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充分分享
中国经济
长期高速增长带来的收益。北 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