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分红下起毛毛雨 基金分红频率和额度减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1:50 扬子晚报

  “五一”大假即将来临,相比于前段时间基金掀起的年度分红潮,最近一周基金分红的频率和额度普遍减小,不少投资者期待的季度分红落空,业内人士指出,基金积极主动分红回报投资者的意识有待加强。

  今年以来,各基金为配合新基金发行和持续营销,纷纷掀起了分红潮。天相统计显示,3月1日以来,共有127只基金实施分红,分配总额为505亿,平均每只基金分红3.98亿。平均每10份派发2.53元左右。

  而最近一周以来,共有8只基金分红,分配总额为11.6亿,平均每只基金分红1.45亿元,平均每10份派发1.56元。其中分配方案最高的为每10份派发红利7.5元,最低的为每10份派发0.046元。和前期基金的高额分红相比,基金分红的频率和额度均有显著下降。 扬子晚报 付建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