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盛动态精选现增值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近期,S双汇再次搅动着市场的神经。

  S双汇在股改进展公告中透露:高盛财团的代表罗特克斯已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意见对《要约收购报告书》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并上报中国证监会,这意味着罗特克斯要约收购S双汇进程又悄然向前推进了一步。

  数据显示,S双汇自去年6月1日开始停牌,至今已有10个多月,同期沪综指上涨了将近120%,S双汇一旦复牌极有可能大幅补涨,市场人士此前曾保守预测,S双汇复牌涨幅将达到100%-150%,这给重仓S双汇的基金带来了巨大的净值增长空间,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就是其中之一。

  据长盛动态精选基金一季报显示,截至3月底该基金持有200万股S双汇,市值6234万元,占基金资产比例为7.47%,为该基金第一大重仓股。作为一只偏股型基金,长盛动态精选基金成立近3年来保持了优异的业绩表现。据银河

证券基金评级统计,截至4月20日,在第一重仓股S双汇停牌的情况下,该基金最近一年和两年的回报率分别高达155.90%和235.44%,保持了一年期和二年期的五星基金评级。相信随着S双汇复牌日的临近,该基金净值有望实现新的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