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蓝筹核心基金4月27日起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夏蓝筹核心基金将于4月27日开始1元面值集中申购,该基金公开发售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方式,限额100亿元。该基金由原华夏兴科基金转型而来,转型后的新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采用LOF交易形式,投资范围为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20%~95%,债券投资占0~80%。该基金采取“核心-卫星投资策略”:“核心”是指在其投资组合中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大盘蓝筹股,并采取买入持有的方式;“卫星”部分所占比例较小,采取多种策略,投资于新股、中小盘股、资产重组板块、衍生工具等。

  李东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