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晋信基金公司首席投资官麦家仪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7 新浪财经

  

汇丰晋信基金公司首席投资官麦家仪获奖感言

上图为汇丰晋信基金公司首席投资官麦家仪。(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中国股市和基金业的优异表现唤醒了中国老百姓的理财意识,大量热钱的涌入使基金和热钱相互助涨又潜在助跌,牵动每个投资人的心。4月20日,由《大众证券报》、新浪财经主办的“第二届基金状元及十佳基金公司峰会”在南京举行,汇丰晋信基金公司获得十佳基金公司奖,汇丰晋信基金公司首席投资官麦家仪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今天的主办机构,《大众证券报》还有新浪网,给我们公司非常有意义的奖项,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鼓励,对于我们在国内仅仅成立一年的公司,跟我们同行的前辈在台上拿这个奖,非常荣幸,首先要谢谢交通银行,他们是我们基金唯一而且也是独家的银行的发行商,我们也非常感谢投资我们基金的那些投资者,那么客户,因为没有投资,就没有我们,最重要,也需要谢谢我们的大股东,包括汇丰投资,他们已有140年的历史,他给我们很好的发展的机会,最后在过去一年,我们能够做到这样的成绩,我也非常感谢我们一帮很努力的员工,我们在一年之内就已经发行了三个基金,而且第一个基金,2016生命周期,也是在2006年同类型的基金之中排名前25名,包括拿过三星的产品设计奖,我们也非常重视投资者的交易,2007年初的时候,拿到亚洲非常有权威的最创新投资者教育奖,我觉得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希望在未来可以为我们的投资者,以及我们的客户,通过更好的业绩,希望在他们的投资的生命周期中,通过不同的动态策略,创造更多的投资者的业绩,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