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私募基金号召力不容小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大盘暴跌,但私募基金重仓的红太阳和孚日股份表现顽强。种种迹象表明,随着牛市行情的深入,私募基金在市场中的号召力不断增强,并成为一支不容小觑的力量。

  孚日股份是在本周一公布的一季报,季报显示,五只借道信托的私募基金现身其前十大股东,其中华宝信托公司的四只R字头的资金信托占据四席,另外一席则是深国投的尚诚证券信托,由于该私募在成立的短时间内快速建仓40余万股,并且其主导者是前博时基金经理肖华而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红太阳也是一只私募基金持仓个股,入驻该股的私募是深国投的明达一期和二期,去年年报显示共持有近400万股。此外,上海涌金与深国投合作的亿龙中国现身的穗恒运、赤子之心与平安信托合作的中国成长一期现身的厦门空港表现都不错。

  这不由得使人想起几年前QFII入市之际高调向公众宣布买入个股名单,随后QFII买入的个股连续大涨,即便如宝钢股份这样当时的巨无霸也照涨不误、举重若轻。如今这个市场效应轮到了初见“阳光”的私募基金,证券市场追捧新生事物的胆量和热情不由让人感叹。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