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BD热股基金 用不着恐惧后市仍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暴跌终于出现了,昨日又是一个“2.27”,两市量能继续创出新高,很多恐慌抛盘出现。本栏此前曾说,量能都不到顶,热钱还在蜂拥入场,股市当然不会见顶。

  多数人遇到暴跌或者所持股票走势不如意时,往往会选择卖出或者换股来减轻心理压力。就像赶飞机时碰到前面堵车,总会换条路走,即使是换了也未必会更快。所以,多数人因恐惧而卖出的时候,往往应该贪婪,买进股票。做决策时感觉最痛苦的,事后证明往往是对的;而感觉舒服的往往是错的。在股市成功就要克服人性的弱点。

  8只热股昨日全部下跌,仅有中铁二局跌幅较小。由于本栏判断趋势并未真正走坏,所以不进行止损。在操作方面,昨日马钢股份开盘时符合止盈条件,NBD热股基金对其在7.85元进行止盈,盈利5546元,收益率5%。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当前浮动盈利共计30828元,净值1806838元,本周浮动收益率1.74%。
庄睿弘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