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称基金经理调整属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今日就相关媒体指该公司成长先锋基金经理唐建涉嫌“老鼠仓”遭监管调查发布公开声明。

  声明称,增加成长先锋基金经理、调整相关基金经理权限,完全是从确保基金的稳定运作和业绩角度出发,保证投资人利益而作出的决定。该基金的基金经理调整后,基金业绩有了明显的改善。“调整成长先锋基金经理,属于公司内部业务的正常调度。到目前为止,公司并未收到关于成长先锋基金经理的任何举报,公司也未受到监管机构的任何调查。”公司称。(张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