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推出第二只封转开基金 兴科转蓝筹核心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李清香

  本报讯记者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第二只“封转开”基金———基金兴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封闭式基金兴科转为开放式基金后将更名为“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据悉,华夏兴科基金持有人大会于2007年4月2日以现场方式在北京召开,会议全票通过了该基金的转型议案,并于16日得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兴科基金持有人大会决议。同时,基金兴科将在2007年4月24日实施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6.1元的现金红利,分红后该基金很快进入集中申购期。基金兴科目前规模5亿份,并于4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复牌,复牌后基金管理人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