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 下阶段继续保持股票高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近日,今年基金一季度报告披露拉开大幕,手握重金的明星基金经理们在报告中透露的投资策略成了众多“基民”仔细揣摩的焦点。

  日前,银华基金公布了一季度基金季报,作为“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的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经理蒋伯龙、况群峰在季报中表示,A股市场经历价值纠错和盈利推动后,进一步在资金推动下进入高估值时代,波动性增大成为市场的重要特征,但是蒋伯龙依然对市场的长期走势依然相对乐观,“下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高股票仓位运作。”两位基金经理在季报中这样表述。

  2006年对中国

股票市场来说是“大翻身”的一年,多数股票基金收益率翻倍。其中,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净值增长率达到164.37%,超越比较基准71.83%,被评为“2006年股票型金牛基金”。对于二季度的市场,基金经理表示,随着蓝筹股业绩增长的预期不断得到验证,资金将逐步回归主流。季报显示,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下阶段将继续保持高仓位运作。在具体行业选择上,继续看好受益
人民币升值
、内需增长和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金融
证券
、地产、食品饮料、零售、装备制造、医药等行业,这些都将成为未来行情的主线。

  本报记者 李龙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