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信基金 价值投资正成为市场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随着市场波动的频繁,今年的基金业绩也开始加剧分化,一些此前不太抢眼的基金凭借不俗表现开始崭露头角。晨星最新的数据排名显示,截至4月13日,泰信优质生活基金在87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最近一个月的排名第6,泰信先行策略基金在106只股票型基金中最近一个月的排名第9。旗下两只基金均有不错的表现,体现了泰信基金整体团队投资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的提升。

  泰信优质生活基金基金经理刘强表示,从去年12月中旬成立时,对基金合同中规定的核心与卫星行业做了“自上而下”的整体评估。截至2007年4月12日,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累计净值1.4114元,并累计分红每10份0.9元。泰信优质生活基金对后市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力求挖掘在估值上有相对优势的价值和成长类投资品种,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回报。

  泰信先行策略基金经理董红波表示,无论市场怎样变化,总有一些东西不变,其中之一就是价值投资。泰信基金坚持价值投资,认为价值才是

证券市场投资的永恒主题,价值投资正在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

  本报记者 李龙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