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私募基金热捧中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胡勇前)据悉,美国知名的私募股权基金——德州太平洋集团(TPG)近日斥资1400万美元入股云南红酒集团,这是该私募基金首次在中国进行股权投资。云南红酒集团是中国五大葡萄酒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南方最大的葡萄酒品牌。TPG声明,其在亚太地区管理着380亿美元的资产,将帮助云南红酒集团建立全国销售网络,并引入国外知名品牌与云南红酒集团合作。

    此外,中国知名葡萄酒公司张裕也引入了意大利酒业公司Illva Saron-no和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的投资,另外,中国皇朝酒业公司也正引入外资增强竞争实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