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封基一季度分红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2: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封闭式基金一季度的分红序幕正式拉开,南方基金旗下的基金开元基金天元今日率先发布分红公告,对一季度的投资盈利进行季度分配。

  其中,基金天元的分红方案为向全体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00元。本次收益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 4月24日,除息日为2007年4月25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4月25日。

  基金开元的分红方案为向全体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00元,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4月24日,除息日为2007年4月25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4月25日。两只基金本次分红金额总计达到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两只基金分红前每单位基金份额净值分别为2.7375元和2.9583元(3月末数据),本次分红后,基金净值仍在2元以上,未来的分红潜力依然不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