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封转开最大含权基金申购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3:21 中华工商时报

  国泰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基金金鼎的封转开基金———“国泰金鼎价值精选基金”将于18日起通过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及指定券商网点进行集中申购,发售规模上限为100亿份。业内人士认为,相比之前已实施“封转开”的基金,国泰金鼎价值精选基金具有一大独特亮点,由于基金金鼎重仓持有的S双汇处于股改停牌中,其复牌后具有巨大的补涨空间,国泰金鼎价值也因此将成为“封转开”以来最大的含权基金。

  据悉,为控制基金发售规模,国泰金鼎价值精选基金的集中申购将采取“末日比例份额确认”。若集中申购期内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本基金集中申购总份额超过100亿份,将对集中申购期内最后一个申购日之前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对最后一个申购日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依法退还给投资者。(16C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