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买基金莫贪图短期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琰)为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的观念,昨天,交通银行首次举办大型投资者见面会,请基金界知名人士为投资者现场答疑。

  交行个金销售服务部副总萧素华表示,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月份发出的通知,各证券机构应该通过讲授相关知识、编写手册等方式,让更多投资者理性投资。

  记者现场获悉,交行此次聘请的6位基金经理均来自易方达、上投摩根、泰达荷银等大型公司,且在以往一年中有着十分好的经营业绩。这几位基金经理普遍认为,眼下股市已进入一个宽幅震荡期,在这种情形下,投资者应对长期走势有个基本的认识,而莫贪图短期收益。选购基金时,也应淡化新老基金的区别,不要因为某一只基金过去一年的收益率很高,就认为投入成本大而不敢购买。同时,基金经理一致判断,受益于经济持续高增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日益严谨等,未来两到3年内,基金的年收益率仍可高达20%—30%。

记者:陈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