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新基金首日认购额近9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基金发行市场再次爆出天量,上投摩根内需动力基金于发行首日募集资金金额接近900亿,并正式公告提前结束发行,一举成为基金市场募集时间最短、认购金额最多的基金产品。由于该基金采取的是100亿限额比例配售机制,内需动力基金最后获配的比例将在10%左右,在近期基金配售比例中创出新低。

  公告显示,内需动力基金此次的募集限额是100亿,超过100亿元则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对募集期内已接受的有效认购申请进行部分确认,不予确认的认购款项退还投资者。对于100亿规模基金的后续运作,上投摩根负责人表示,公司对于内需动力的管理运作非常有信心,整个研究团队将会再次合作发挥强大的研究实力,为新基金的投资管理提供支持。

  “基金投资,并不是像很多投资人想的那样毫无风险,任何投资的收益和风险都是呈正比例的,基金也不例外。尤其是

股票型基金,由于其投资对象主要是股票,因此风险水平也相对较高。”上投摩根负责人表示,“投资人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更多的应该去关注适合自己风险收益水平的对象,去承担自己可以承担的风险,才能够获得稳健的收益。今年的市场波动较大,对于很多投资人而言,可以建立自己的基金投资组合,有利于大家在震荡市中保证收益的稳定。”

新动力股票基金即将拆分

  国内首只豁免专家审批基金产品———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新动力股票基金的拆分方案已获得证监会审核批准,预计近期将正式拆分并在工行和各大券商持续营销。

  申万巴黎新动力基金是绩优老基金之一,截至4月5日,该基金的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208.37%,今年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65%,位居同类基金前列,被银河

证券评为一年期五星基金。

  据悉,与先前进行的基金拆分类似,申万巴黎新动力基金本次拆分的主要特点是规模限量拆分。此次基金拆分规模不超过50亿份,同时对最近一个申购日采用按比例确认的方式调整净申购份额。祁和忠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