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00亿资金抢购一只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基金发行认购再次创出天量,上投摩根内需动力基金于发行首日认购金额接近900亿元,并正式公告提前结束发行。它一举成为基金市场募集时间最短、认购金额最多的基金产品。

  今年初以来,基金发行热度持续升温。有较为出色的业绩、较强实力以及一定美誉度的基金公司所发基金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其间曾经多次出现过一天募集百亿的先例。但一天时间发行900亿尚属首次。资料显示,上投旗下的几只基金目前的业绩均排在前列。

  根据公司公告,内需动力基金此次的募集限额是100亿,超过100亿元则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对募集期内已接受的有效认购申请进行部分确认,不予确认的认购款项退还投资者。基金最后获配的比例将在11%左右。这一比例创出在基金启动按照比例配售之后的新低。

记者:敖晓波

    相关新闻

    基金一季度惊现天量换手 投资者偏好新基金

    900亿 新基金单只认购额再上癫峰

    买新基金如何挑选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