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一季度跑赢券商和私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4: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今年一季度大盘高位震荡,并在2月27日经历了10年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在跌宕起伏的市场面前,公募基金表现出了更强的适应性。根据可比数据,同台竞技,公募基金一季度的净值增长率总体上跑赢券商集合理财和私募信托基金。

  公募非货币基金今年一季度的业绩优于券商集合理财和私募基金。根据Wind数据库统计,今年一季度有21只公募非货币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33%,并且有一半以上公募非货币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20%。

  券商集合

理财在震荡市面前没有取得良好业绩。根据Wind数据库统计,在去年底以前成立的11只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没有一只净值增长率超过30%,七成券商集合
理财产品
跑输上证指数。

  已经公布1季度净值增长率的私募

证券信托基金共有7只,业绩最好的深国投·明达投资净值增长率遥遥领先,为32.82%。平安·晓杨一期、平安价值投资1期、平安·LIGHTHORSE、平安·PUREHEART、赤子之心投资哲学、深国投·赤子之心等几只私募信托证券投资基金净值增长率均处于10%至20%之间。(屈红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