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民选基金注重理性 选择品种和时机更为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任强】在2006年巨大财富效应的刺激下,2007年春节以来,基金销售持续火爆,几乎所有新发基金都是一两天就达到预定目标而提前结束认购。相对而言,老基金呈现一种平稳发展的态势。

  万家基金业务策划部总经理邵钧分析指出,当前基金个人投资者可以大体分为“股民类”和“储户类”,相比之下,股民在选择基金品种和掌握投资时机方面,显得更为成熟。通过LOF购买基金的投资者一般都是股民,在银行网点购买基金的投资者一般都是储户。储户对投资基金的热情高涨,但往往在了解基金品种差异以及把握投资时机方面很不成熟;相对来说,经历过股票市场摸爬滚打的股民无疑更加理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