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康美药业拟受让广发基金1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6: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康美药业拟受让广发基金10%股权

  □实习记者 贺宁

  为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康美药业有意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康美药业今日披露,拟出资7656万元受让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200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10%。

  康美药业认为,基金行业在未来十年内增长迅速,潜力巨大,基金管理业务将伴随行业的高速发展获得丰厚利润。康美药业坦言,此次受让广发基金10%股权,正是为增加公司股东价值,促进公司实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结合,增强公司

竞争力

  据了解,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5日,注册资本1.2亿元。截至去年12月31日,广发基金旗下管理了6只

开放式基金,总规模达356.9亿元,是目前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去年12月31日,广发基金总资产为3.37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为2.58476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295亿元,实现净利润1.31043亿元。

  上月30日,康美药业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该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