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净值爬升销售渐冷 投资者风险意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0:06 北京商报

  凭借沪市一度出现“九连阳”走势,基金前周净值也呈整体上升趋势。但随着投资者风险意识的增加,基金销售渐现冷场局面。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2485.69点,周涨幅达到2.27%;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2352.90点,周涨幅达到1.69%。

  中国银河

证券统计数据显示,前周217只
开放式基金
业绩呈整体上升趋势,其中197只实现了净值的增长,基金区间净值增长率最高达到3.86%。除个别基金因分红造成净值下跌较多外,基金区间净值增长率最低为-1.68%,与最高相差5.54%。

  虽然上周开放式基金密集发行,但发售现场一改以往排队抢购的场面,投资者风险意识逐渐增强。天相投资顾问公司基金分析师李薇认为,投资者行为趋于理性是必然趋势,这也能够促进基金市场的长久健康发展。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