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时系封闭式基金集体分红3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博时基金昨天宣布,旗下5只封闭式基金将实施集体分红,总分红金额将超过32亿元。其中,基金裕隆基金裕华的收益分配方案均为每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收益0.5元,基金裕阳基金裕泽基金裕元的收益分配方案分别为每基金份额0.43元、0.4元和0.29元。

  与此同时,经中国

证监会核准,基金裕元即将进行“封转开”转型,并于昨天复牌。根据持有人大会决议,基金裕元终止上市后将转型为博时第三产业成长
股票
基金,并在办理完基金份额变更登记后,开始办理集中申购。

  另据了解,博时基金旗下的指数型

开放式基金——博时裕富基金也将于4月3日实施分红,分红额度为每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4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