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标股提升基金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2:30 新闻晨报

  □世基投资徐鸣

  昨天两地基金在强势整固后继续向上运行。上午开盘后的1个小时后被买盘拉起,形成单边走高态势,下午则表现为冲高后的小幅震荡整理之势,其表现要比股市温和,最终两地基金指数双双拉出小阳线,至此沪市基金指数已连续拉出了9连阳,稳中有升的强势特征十分明显。涨多跌少中体现出一定分化。近期封闭式基金的良好走势,除了大规模分红和封转开的刺激因素外,股市热点板块的切换,也对基金形成了重要支持。今年以来由于基金重仓股的不佳表现,使得众多基金跑输了大盘。而近日以基金重仓股为代表的权重指标股和金融板块崛起,则对基金净值的增加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基金市场有望继续稳步向上,并不排除出现加速的可能性。操作上仍可以持有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