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方达新基金一天募集超18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薄继东)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后来居上,成为首家实施“比例配售、余款退还”的基金。而先于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发行的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和招商核心价值基金,没有传出类似的消息。

  截至记者发稿之时,不完全统计显示,昨日刚开始发售的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在第一天的认购金额就已超过180亿元,超出了拟定的110亿元规模上限。今日,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将公告提前结束发售,并实施“比例配售、余款退还”。

  从几乎同期发行的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招商核心价值基金、海富通精选二号基金和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的销售情况来看,多数投资者仍然十分在意基金管理公司的品牌形象。

  记者粗略的测算结果表明,配售比例约为10:6。该基金的有关人士表示,尚有部分销售渠道还没有给出具体的销售数量,公司将及时公告精确的配售比例,按比例对客户的有效认购申请进行确认。未被确认部分的认购款,基金管理人将在认购结束后尽快划拨给销售机构,再由相关销售机构向投资者的指定账户划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