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转开基金安瑞复牌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3:43 第一财经日报

  王艳伟

  “封转开”方案已经获批的基金安瑞昨日复牌便定在涨停板上。基金安瑞昨日同时发布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2006年度报告和2006年度收益分配公告,根据转型方案,基金安瑞将变身华安中小盘成长基金。

  根据收益分配公告,截至2006年末,基金安瑞可供分配收益为1.97亿元。按照可分配收益99%分红的原则,该基金将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3.90元,共派发现金红利1.95亿元。基金安瑞的权益登记日为4月2日,除息交易日为4月3日,红利发放日为4月9日。

  另外,昨天开盘交易的

封闭式基金共有42只,重仓S双汇基金金鑫涨2.42%,涨幅仅次于涨停的基金安瑞。其余基金涨跌幅度均在1%以内。

  昨日,受大盘震荡影响,两市基金指数全日均呈现V形走势,上证基金指数较前日微涨,收于2472.76点,日线已现八连阳。深证基金指数早盘创下自1998年以来新高2337.19点,但未能站稳,最终收报2337.19点,较前日收盘微跌0.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