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报显示94只基金实现经营业绩76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封闭式基金份额获益能力明显好于开放式基金

  □本报记者 贾宝丽

  截至今日,共有22家基金公司94只基金披露了2006年年度报告。根据Wind资讯提供的数据显示,已披露年报的94只基金在2006年共实现经营业绩763.42亿元。其中,实现的净收益为353.86亿元,未实现利得为409.56亿元。

  偏股型基金依然是去年获益最多的基金。数据显示,已经披露年报的65只偏股型基金,包括封闭式、股票型和积极配置型在内,2006年实现净收益320.49亿元,未实现利得为386.04亿元,合计实现经营业绩为706.53亿元,占总经营业绩的比例92.55%。

  值得注意的是,

封闭式基金的获利能力要明显高于其他偏股型基金。数据显示,封闭式基金虽然只有17只,但这17只基金在2006年实现的净收益却达到119.46亿元、未实现利得为149.38亿元,与已披露年报的29只开放式
股票
型基金实现的经营业绩基本持平。也就是说,封闭式基金每份额的获利能力要远远好于开放式股票型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