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经典配置基金分红在即 建设银行全面开放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9:37 新浪财经

  近日,中信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的中信经典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将增加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其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将从2007年3月15日起代理中信经典配置基金的销售业务。而中信经典配置基金也将于2007年3月19日进行第三次分红。此次分红以2007年3月1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约5.00元。凡2007年3月15日登记在册的基金持有人均可参与此次分红。

  据了解,中信经典配置基金是国内首只明确将股票、债券、短期金融工具三类不同资产纳入一级资产配置的基金产品。该基金是专为稳健型投资者设计打造的一款配置型理财产品,追求稳定的资本增值,属于中等风险收益的基金品种。

  而此次中信基金在中信经典配置基金分红前期将建设银行增加到自身的代销机构中来,一方面是出于扩大销售渠道的考虑,一方面也是应广大投资者的要求,期望通过建设银行的庞大网点让之前没有机会买到该只优秀产品的投资者能参与进来。

  中信经典配置基金自成立以来,不管是在弱势环境下还是市场转暖之时都能表现出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优秀业绩,为投资者创造切实回报,可谓是“攻守兼备”型的全能选手。

  截止2007年3月12日,中信经典配置基金累计净值2.2554元,根据晨星最新数据显示,其最近半年的总回报率已高达67.94%,在同类基金当中名列前茅。此外,中信经典配置基金最近一年的波动幅度定为偏低,风险评价为低,在同类基金当中属于风险控制水平较高的基金产品。

  在面对当前的宽幅震荡行情时,

理财专家也提醒投资者,应该多选择一些像中信经典配置基金这样表现稳健的配置型基金,以降低市场调整带来的波动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