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闭式基金持有人户数剧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6:30 深圳商报

  基金披露2006年年报显示

  封闭式基金持有人户数剧减

  【本报讯】今日,国泰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金鼎、基金金鑫、基金金泰、基金金盛四只封闭式基金披露2006年报,年报数据显示,2006年报是基金一个大丰收年。值得注意的是,基金的持有人户数在去年下半年急剧减少。

  年报数据显示,行情好转使得基金“腰包”猛涨。四家披露年报的基金中,有两只基金年度收益均超过7亿。除了牛市给众基金带来巨额收益外,新股申购也是基金快速致富的又一个财源。基金年报显示,每只基金均有数量众多的网下申购股份。

  基金年报还显示,封基的持有人数在去年下半年急速减少。统计显示,截至2006年末,四只

封闭式基金的合计持有人数为22.37万户,相比年中27.77万户大幅度减少了5.4万户,相比去年年初30万户更是急速减少超过三成。数据还显示,到期日更近的小盘基金相比大盘基金的集中趋势更加明显。

  统计还显示,

社保基金出现全面减仓。与此相反,大部分QFII依然在加仓。(钟国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