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泰达荷银总经理加盟摩利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苗燕

  于今年2月离开泰达荷银基金公司的前总经理林伟萌,近日加盟了英国最大的主动型基金管理公司摩利基金管理公司 (Morley),并任中国区战略发展主管。

  据了解,摩利基金隶属于英杰华保险公司(Aviva PLC),该公司是中英人寿保险的外方股东,曾与中粮集团联手合资组建了中英人寿。

  摩利基金首席运营官艾福特(Nick Alford)表示,此次邀请林伟萌出任战略发展主管,是看好其对中国资产管理市场的丰富经验和对摩利的深入了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