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最佳基金公司奖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18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评选于2005年4月26日揭晓,易方达获最佳基金公司奖,湘财荷银、国泰、南方、招商、嘉实、华安、博时、大成、华夏、富国、景顺长城等11家基金管理公司分获9个单项奖。

  2005年4月26日,上海证券报在上海举行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基金高峰论坛",中国人民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权威人士以及保险公司、商业银行和基金权威评级机构的高层人士出席。上海证券报社社长关文及与会领导为获奖基金公司颁奖。

  关文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经过七年大扩张的基金业仍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个阶段,上证报发起组织了"中国基金高峰论坛"并举办了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评选,旨在将最优秀的基金公司推荐给投资人,让强者更强,同时希望通过研讨活动,集思广益,为基金业发展创造更有利的环境。

  继2004年上海证券报成功主办了首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评选活动之后,本次评奖活动再次在广大投资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无论是普通投资者还是机构投资者的参与率都较上届有所提高。在21天的投票时间里,近4万人次的普通投资者参加了中国证券网和新浪网的网上投票,包括保险公司在内的31家机构投资者递交了选票,评出了最佳基金公司奖等十项大奖。

  本次评选活动仍由全球著名的基金评价机构美国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提供专家协助,所有候选基金公司均由晨星进行初步筛选。晨星资讯根据本次评选所设置的奖项,提供了21家候选基金公司2004年度的相关基本资料和技术指标,供投资者投票参考。

  作为国内最早由主流财经媒体发起组织的评选基金公司活动,"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已经成为本报向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推介基金公司,培育投资者对基金公司特别是回报好、服务佳的基金公司认同感的重要平台,其权威性和公信力已获得了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普遍认同。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首届"中国基金高峰论坛"上,与会者就

商业银行设立基金公司和保险公司基金投资策略等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有关获奖基金公司老总则就中国基金业的发展之路、基金公司如何控制流通性风险、基金公司开拓
企业年金
市场及基金公司如何通过创新增强生命力等议题发表了专题演讲。

  本次评选活动,由本报和本报所属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主办、《参考消息》为媒体特别支持、新浪网(www.sina.com)为独家网络支持。

  第二届“上证报最佳基金公司奖”获奖名单

  最佳基金公司奖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回报奖 湘财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风险控制奖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管理团队奖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服务奖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营销奖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佳创新奖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快进步奖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最具潜力奖 景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