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基金重在配置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节后新基金发行创造了一轮前所未有的单日售罄行情,而第二批获准发行的招商核心价值基金的募集也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据悉该基金将主要依托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发行,而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消息,尽管该基金发行尚未正式开始,但预约认购电话已经十分踊跃,预计100亿规模限量也将在短时间内售完。

  在此行情背景下,2007年的基金投资操作,重在要靠配置制胜。招商基金著名基金经理张冰表示,股市的震荡行情,将突出考验基金的选股和配置能力,仓位长时间固定不变、

股票配置不变,这样的操作风格已经不能适应新时期的市场运行特点。张冰表示,从大资金的运作角度看,行业配置决定成败。其个人投资风格基本是,看好某个行业,然后选择这个行业内比较好的几只股票,进行一篮子配置。张冰解释说,把主要精力放在行业配置,而不是重仓个股,主要是出于流动性考虑和风险控制的需要。2007年的操作将重点关注消费行业、金融服务业等。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