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欲入欧元区政府债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49 第一财经日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随着对冲基金在资本市场上的力量不断壮大,一些大型对冲基金公司正争取加入欧元区政府债券交易市场。

  据《金融时报》报道,目前已经有4家大型对冲基金组成游说团,争取成为“MTS”的会员。欧洲“MTS”由大型银行参与组成,是一个交易额巨大的政府债券交易平台。

  这些对冲基金已经表示,进入该市场后将严格遵守市场规则,如果将它们排除在外,将有悖公平竞争的原则。与此同时,欧元区的一些政府高官承认,他们已经受到压力。一些批评者认为,把对冲基金挡在政府债券交易市场之外是不公平的。(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