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调仓以待三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44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多只基金纷纷发出分红预告。其中,华夏回报基金将于3月13日实施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504元;万家和谐增长基金也将于同日进行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元;天治核心成长基金则于3月16日实施10派4元的分红方案,按目前的净值计算,分红后基金净值将回到“1”元附近。

  天治核心成长基金经理余明元表示,投资团队选择目前这个时机进行分红,正是准备通过仓位的调整,进一步优化持股结构,把握主动,为本轮调整结束、冲击3000点做好充分准备。他同时建议投资人,在新发基金排队难求的盛况下,可以从容选择已经运作成熟的老基金。

  万家和谐基金经理路志刚则预测,未来

股票型基金的收益将出现较明显的分化。“市场未来的波动需要灵活的配置去应对”,他指出,万家和谐基金主要通过对不同行业、不同股票价值与价格的偏离程度以及股票价格向价值回归速度的分析,谋求基金资产在仓位、个股以及时点、板块等多方面的平衡与和谐。

  华夏基金则就市场波动问题表示,目前市场仍然处于牛市中,行情可能进入结构分化阶段,因此应对策略依然是保持较高比例的股票仓位,继续积极地发掘投资机会。(13C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