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四届中国最佳基金公司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2:59 新浪财经

  最佳基金公司最佳基金经理评选:点击进入

    中国基金业在 2006年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年发行基金90只,首发总规模接近4000亿份基金单位,接近前五年的总和,基金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已逼近8000亿元。买入基金投资、借助专家理财,已经完全融入了中国的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

  基金投资持续高热不退,基金公司新锐迭出,基金经理的业绩

神话不断被改写。在这个火红的年代里,哪些公司是中国最好的基金公司,哪些基金经理是最佳?

  第一届评选( 2003年度),博时、华夏基金公司并列获得“最佳基金公司”大奖

  第二届评选( 2004年度),易方达基金公司摘得“最佳基金公司”大奖桂冠。

  第三届评选( 2005年度),广发基金公司获得“中国最佳基金公司”TOP大奖。

  第四届评选( 2006年度),花落谁家……

  2007年,上海

证券报将继续主办 第四届中国最佳基金公司评选与颁奖活动 ,与您共同遴选出中国十佳基金公司和十佳基金经理。

  ○ 投票评选时间: 2007年3月6日 至 2007年3月29日 (邮寄投票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 评选结果发布: 2007年4月6日

  特别注明: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全球著名基金评价机构美国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的数据支持,所有候选基金公司均由晨星公司初步筛选得出。晨星公司筛选指标和所提供的候选基金公司有关指标详见其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