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柏2007中国基金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6: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贾宝丽

  昨日,理柏(路透旗下公司) 在沪举行“理柏中国基金奖 2007”颁奖典礼,表扬内地表现杰出的基金。这也是理柏第二年颁奖给过去一年、二年及三年持续表现卓越的中国基金。

  在“理柏中国基金奖 2007”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 14 项基金组别的奖项。以一、二和三年奖总计,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 3 项组别的奖项、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则分别赢得 2 个组别的奖项。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奖。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获得“3年期人民币进取混合型最佳基金”。

  理柏环球销售及服务主管麦礼哲(Richard Malconian) 在理柏中国基金奖颁奖礼上表示:所有理柏基金奖得奖基金都有最佳的投资表现,在经过风险调整后,表现持续优于同类基金,实在值得祝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