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精选基金包揽3个5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近日,晨星(Morning Star)公布了2月的最新基金评级结果,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海富通精选基金过去1年、2年和3年评级全部都是最高的5星,其在过去1年的37只同类基金、过去2年的33只同类基金以及过去3年的18只同类基金中,业绩表现分别排名第3、第2和第2。

  据统计,目前国内有3年以上历史的开放式基金有40多只,由同一基金经理连续管理三年以上的却只有4只,该基金经理陈洪管理的海富通精选就是这样一只长线基金。在变化频繁的行业和充满了诱惑与陷阱的股市中,陈洪是少有几个能在不同市场周期中始终坚持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基金经理之一。陈洪认为2006年单边上扬的市场格局在2007年将可能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更多的市场波动,与此同时,投资热点纷呈,投资主题多元,如人民币升值主题下的金融、地产、交通运输等;消费升级不断深化带动的行业景气,包括金融、旅游、传媒、通讯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行业,包括重大技术装备行业、环保、新能源等;奥运经济带动的交通、旅游、通讯、基础设施、安保、环保、体育等板块等。

  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