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抢眼催生基金分红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3:49 中华工商时报

  继去年底的分红高潮后,基金再次出现了分红热。由于近期的业绩表现不俗,中邮基金发布分红预告称,旗下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基金拟于3月12日进行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90元。据悉,这也是中邮核心优选自成立以来的第五次分红。

  另悉,成立三个多月的诺安价值增长股票基金也将进行首次分红,拟向该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00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3月8日,红利发放日为3月9日。

  业内人士分析,近期市场向好使部分基金业绩稳步攀升,促动了基金的分红热,而很多业绩优异的老基金在此时选择大比例分红也有净值归一吸引投资者申购的考虑。融通行业景气基金于今日宣布高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11.2元,分红除权后,净值将回归到面值附近。融通基金称,及时分红有助于投资者更好地认识到基金是一种分享股市回报的

理财工具,不应该像“炒
股票
”那样“炒基金”。(9C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