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表扬卓越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8:21 新浪财经

  上海,2007年3月8日 – 理柏(路透旗下公司)今天假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颁奖典礼,表扬内地表现杰出的基金。今年是理柏第二年颁奖给过去一年、二年及三年持续表现卓越的中国基金。

  在“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颁奖典礼上颁发14项基金组别。以一、二和三年奖总计,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3项组别的奬项、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则分别赢得2个组别的奖项。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奖。

  理柏环球销售及服务主管麦礼哲(Richard Malconian) 先生在理柏中国基金奖颁奖礼上表示∶“我们看到2006年全球债市及股市的走势分道扬镳,这个趋势将在2007年持续。与此同时,我们亦发现无论是来自于公私领域的机构及个别投资者,为了追逐“Alpha”值,他们对“另类投资”的兴趣日渐浓厚,例如对冲基金,以及

房地产和私人直接股权投资等连动性低的投资工具。”

  另外,为因应基金行业日趋复杂的发展,麦礼哲亦在会上论及理柏最新的业务发展。他称理柏除了现有的研究报告外,将拓展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集体投资研究报告,并且开发量度投资目标风险及最佳资产配置的指针。

  理柏环球研究主管白思德(Gabriel Burstein)博士在颁奬礼上表示∶“所有理柏基金奬得奬基金都达致终极的投资表现,在经过风险调整后,表现持续优于同侪,实在值得祝贺。

  “极具影响力及备受推崇的理柏基金年奬,乃基于投资基金公司及团队的持续超卓表现而颁发。对于奬项评选所强调的持续不坠的优异表现,以及奬项深受业界信赖与认可,我们引以为傲。”

  是次颁奬礼云集超过100名嘉宾出席,当中包括来自内地基金管理公司及银行的高层决策人士。

  “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是理柏在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分别举办的环球盛事之一,旨在表扬在特定期间内经风险调整后,表现持续优于同侪的基金。获奖基金根据理柏“稳定回报”评级的方法在相关组别中选出。今年将在北欧、海湾地区及加拿大首度颁发表现当地注册的最杰出基金。

  “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全部得奖名单可在网站上浏览∶

  awards.lipperweb.com/china或查阅财经杂志、新浪财经和亚洲华尔街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