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封闭式基金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经历了连续两周的下跌整理后,大盘开始强劲反弹,封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上攻。但不少人还是对封基存有疑虑———2007年封基到底值不值得买呢?还有多大的上涨空间呢?

  有关部门鼓励推出创新型的封闭式基金产品。创新型封基将试航的消息对于基金市场属于重大利好,推出创新型封基会成为封闭式基金折价幅度大幅缩水的最大动力。

  分红高潮即将到来。虽然个别基金2006年实施了分红,但未来3个月之内封闭式基金将实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分红,分红题材支撑着封闭式基金去年8月以来走出了一波巨大的行情。

  “封转开”预期强烈。今年相继将到期的基金多达10多只,到期后“封转开”已没有悬念。到期后,其市场价与净值间的差价将消失,意味着投资者将有20%以上的收益。因此,“封转开”将成为支撑

封闭式基金的长期利好。

  净值回归将是封闭式基金在2007年的一个主旋律。展望未来的封闭式基金行情,净值正在高山之巅呼唤着从山底爬到山腰的价格,仰望高高在上的净值,净值有多高,行情就有多远。当然,在封闭式基金向净值巅峰不断攀登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风雨,其间存在的短期风险也需要我们认真对待。(精灵)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fengji.blog.cnstoc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