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 低价3G 新基金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天科技(600522)是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之一,特种光缆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30%-40%,其中全介质自承式光缆、光纤复合架空地线均是国内首家通过国家级鉴定的拳头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此外,具有正宗的3G题材,主营3G专用射频电缆的开发和产销。去年1-9月公司射频电缆收入为7933.93万元,毛利率为19%,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持股18%的武汉光迅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大的光通信器件供货商,发展前景看好。另外,公司持有南通市

商业银行672.21万股法人股,使其具有火爆的参股金融概念。由于公司出色的基本面,短线有望成为新基金配置的重点目标。(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